晶偉簡介

About us

晶偉簡介

Company overview

自1981年成立,目前資本額淨值約新台幣2億元,代理多條產品線,產品應用範圍廣及3C產業,遍及全球知名品牌,如Renesas(Intersil、IDT、Dialog)、HARVATEK、UTC、APEC、EUTECH.....等, 服務據點更隨著3C產業客戶群,及配合其生產需求, 從臺灣延伸、佈建至香港及大陸等亞太據點, 形成-「亞太行銷網」,為客戶提供全方位、全區域的新服務觀。在通路業市場趨勢下,晶偉除了在各個地區爭取擴充各產品線的授權服務區域外,並持續增加新產品線的代理經銷,以擴大市場佔有率。


經營理念及願景

Our mission and values

晶偉多年來秉持「優良產品+高附加價值服務 = Total Solution」的核心概念裡,為客戶整合零件、協助開發,早具業界口碑,且在資訊產業愈來愈講求快速的要求下,晶偉並積極建置與運用資訊科技以提升行銷管理的效能,如亞太連線之進銷存ERP系統、顧客關係管理系統(CRM).....等數位科技服務;以此結合晶偉所代理產品的優勢、多個行銷據點及高效能運籌管理之發貨倉儲,達成亞太各行銷點均可下單及任何地區皆可交貨之快速、精準之服務,為客戶節省時間與運輸的成本。


晶偉之營業額每年均以穩定的幅度成長,公司財務結構健全,堅持承諾「晶偉的服務永遠與客戶的需求同步」。晶偉努力的成績,展現出通路商的價值及未來潛力;晶偉不斷期許自己成為供應商與客戶的夥伴,以永續經營、成長、學習、分享的理念,成為亞太最佳半導體零件通路行銷商。

供應商

16 +

客戶

5000 +

產品

3000 +